请输入关键词...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锋‘双节’社区行”专题志愿服务

发布者:周熠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中秋国庆节日氛围,“双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赴李沧区惠水书院社区、雨湖路社区等6个社区开展先锋双节社区行专题志愿服务共计70余名本、硕志愿者参与活动活动获半岛新闻网等社会媒体报道。

922日,2023级金融与保险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志愿者赴九水街道尤家社区协助举办“乐享团圆·德沁中秋”邻居节活动。志愿者们有序摆放活动所需桌椅、桌布、非遗展示品等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了力量。924日,金融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2022级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分别赴惠水书院社区、南王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投壶、射箭、猜灯谜亲身体验中,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926日,2023级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李沧区雨湖路社区开展“月满金秋·和谐邻里”主题活动展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底蕴和魅力当天,202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李沧区春和景明社区,助力举办“睦邻益家”邻居节营造温馨和谐、邻里和睦的节日氛围927日,2023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前往九水东路社区协助完成“同赏中秋月·共话家国情”中秋国庆主题文化活动。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其中,体验中秋传统民俗,感受古时佳节的繁华与喜乐,向国旗致敬,送上节日祝福,共同传递社会温情。

各支部的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志愿者发挥榜样作用,经济学子参与基层治理的生动体现下一步,经济学子将继续围绕社区所愿所盼,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实践,努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陈志超 崔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