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教研室活动】金融学本科人才培养调研会暨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启动调研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本科教学秘书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2

921日上午,由金融学CFA教研室和金融学教研室牵头组织的金融学本科人才培养调研会暨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启动调研会在经济学院经济三会议室召开。金融系主任、副主任,金融学CFA教研室和金融学教研室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前期针对2022版培养方案进行多方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听取任课教师对于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与建议。金融系副主任王垒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会的背景与目的,金融学CFA教研室主任郭晶汇报了2020版、2022版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以及调研结果。在自由发言与讨论环节,各位老师围绕课程顺序设置、实践教学形式、教学质量标准强化以及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2024版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五届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和迎接2024年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背景,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深化金融学专业供给侧改革,启动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培养新时代金融人才提供充分依据和保障。

 

通讯员:郭晶